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经投集团:“四个到位”助力“六城同创” 联点社区焕新颜
  • 2019-10-19 11:2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雷张霖) 今年7月份,市委、市政府发出“六城同创”总号令,市经投集团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与市政府办、市市场管理监督管理局派出人员组成联点共建小组快速进入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对接工作,坚持“四个到位”,即:督促到位、指导到位、支持到位、带动到位,全力以赴帮助社区“六城同创”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

积极督促到位。联点共建小组按照“六城同创”要求,深入社区开展“拉网式”排查,听取群众反映意见,确定问题清单。之后,实行每周一例会制度,主动对接、跟踪了解问题整治进展情况,协调督促责任单位积极作为,主动担责,严格按照整治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精心指导到位。联点共建小组深入社区,现场指导创建工作,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细节入手、从具体问题入手,对标抢补短板、对表明确任务、对单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创建工作,让群众得实惠,群众有好评。

全力支持到位。市经投集团支持社区“六城同创”资金200万元,同时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带队参与社区文明劝导和宣传教育,六个支部“六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均安排在社区,并派出文明劝导组定期宣传、劝导,社区的创建环境有了根本性的改变,居民真正享受到“六城同创”的红利,老城区迸发新活力。

主动带动到位。联点共建小组积极深入社区,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乐在其中的创建平台,让广大社区群众都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做到共建共享,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使“六城同创”工作走进社区群众心里。

伍家院社区“六城同创”联点共建开展三个月以来,共发放“六城同创”倡议书、创建手册各3600份,清除牛皮癣近360多处5700平方米,整治占道经营摊位279个,拆除破烂广告126处,拆除破旧遮阳棚132个,整治电力通信线路2.6公里,拆除废弃线1.5吨,内涝治理清淤19吨,安装消防栓8个,新建停车场3个,新增停车位200余个,安装路灯33盏、监控视频5个,完成4座公厕的提质改造,完成伍家院街、新华街道路“白改黑”,基本实现何录春市长提出的“攻坚一百天,以崭新面貌树立全市旧城改造典范,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的目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增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