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扶贫办收看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 2019-10-18 10:2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兰芝)今天是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下午,永州市扶贫办组织扶贫干部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并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自强奋进,用劳动创造幸福;砥砺并肩,用爱心点亮幸福;智慧攻坚,用创新开拓幸福;群策群力,用担当书写幸福;不忘初心,用忠诚守望幸福。”感人的画面,动人的故事,承载着多少的付出与希望,彰显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和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

通过收看,全体扶贫干部深受感触。观看节目后,扶贫干部进行了讨论,认为事迹感人,心灵很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获奖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先锋、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先锋、脱贫攻坚干事创业的先锋、脱贫攻坚清正廉洁的先锋,积极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