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招才引智北京组:精准宣传发动 确保引才出实效
  • 2019-10-18 10:2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0月16日,永州市招才引智北京组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同志带队,市人社、市文旅广体、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财政、市民政等8家市直单位以及江永等县区同志一共15人参与,赶赴北京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17日早上,针对市直单位和各县区招才引智工作实际,北京组分成了3个引才小组,每组由一名副处级干部带队,分赴北京各大重点高校宣讲政策。当天,3个小组先后走访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3所北京高校,精准对接高校研究生院就业负责人,广泛宣传推介市委、市政府的引才政策,各大学对市委、市政府的人才引进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在精准宣传发动方面,我们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

一方面,将引才公告精准挂网。通过与各大高校就业指导处进行对接,将我市的引才公告在该校的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发布。截止到 17日下午6点,已有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发布了我市人才引进公告信息,其余高校也均答应通过网址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另一方面,将引才讯息精准散播。通过对接,各高校就业服务中心还将我市引才公告、宣讲会通知发送给各学院、研究生院毕业班班主任、指导员,通过他们在毕业班班级微信群、QQ群中扩散,重点分享给湖南籍,尤其是永州籍的学生。此外,通过联络永州籍在京工作的亲朋好友也积极发动资源,推送我市的引才信息。

下一步,北京组将继续走访北京各大高校,19号将参加中国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0号将参加北京大学2019年秋季求职交流会,21号将在北京大学工程院1号楼212会议室举行引进人才现场面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