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义工协会:“银发义工”快乐的重阳节活动
  • 2019-10-09 08: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亚力)10月7日,永州市义工协会在冷水滩区宋家洲举行关爱“银发义工”活动。活动邀请退休后参加公益活动的注册义工游宋家洲花海、滨江公园,共进爱心午餐,十多名“银发义工”参加游园活动。

参加活动69岁的义工邓春生说:“感谢市义工协会组织老年义工游园、座谈、聚会,重阳节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长寿,今后我们会继续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市义工协会会长王宗清热情洋溢地说:“感谢银发义工们退休后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发挥余热。老年人是社会、家庭的宝贵财富,祝老年人重阳节过得像六一儿童节一样快乐!”

在永州火车站,跃进机电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共产党员孙晓平接到电话,邀请她参加重阳节游园活动,但她一直坚守在火车站志愿服务的岗位上。她说:“今天是重阳节,又是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客流多,还是在火车站过重阳节吧。”

永州供电公司退休职工龙小平等三位义工上午参加游园活动,下午又参加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义工们在火车站服务重点旅客一趟又一趟。老年义工说:“今天虽然累了,但看到旅客顺利地上了车,我就感到很愉快!”

国庆节、重阳节。义工活动一个接一个,这些都是社会需要的正能量,助推着我市“六城同创”工作的开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