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直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 2019-09-11 08:2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学习了身边的先进典型张拥军的优秀事迹,学习了李大钊“革命信仰高于天,断头流血以从之”的红色故事,为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自身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市直工委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増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