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 2019-09-23 08: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志英  叶仪萍)近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局长周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市场监管部门分管行政审批工作的局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分管局领导汇报了改革工作情况,交流了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市局对各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在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集中解答,会议共同研究商讨了下步改革意见。

周平平对前段的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按照市局《关于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工作目标,全市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各县级市场监管部门顺利承接药品经营(零售)许可和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业务,实行“告知承诺即发证”审批模式,实现“多证合一”,目前已有超过半数县区局发放了“多证合一”许可证。为加快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时刻意识到改革工作的重要性、长远性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群众办事高效便利的需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站在群众的角度,了解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与堵点,加强市、县两级及各县区之间的工作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解决问题。三要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改革的过程必定是艰难而曲折的,各县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定决心和信心,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改革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