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梅湾小学:颗颗童心谢师恩
  • 2019-09-11 08:5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洋)“老师,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鲜花为您而盛开,旋律为您而奏响!谢谢您对我无私的付出。”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冷水滩梅湾小学孩子们纷纷向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一大清早,梅湾小学学生们便来到学校,向老师献上了鲜花、贺卡、节目,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今天,孩子们给我带来了惊喜,让我非常感谢自己17岁的决定。”梅湾小学教师蒋娴在朋友圈里幸福地说道。

孩子们的感恩行动让老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浓浓情意,更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