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住建局回应“步梯被堵死”:已拆除封堵墙体
  • 2019-08-19 09:18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 (记者 董韧 实习生 蔡由妮)近日,“时刻网友20190729083620”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零陵区君悦华城小区“生命通道”被开发商堵死,用于办公。对此,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应称,“目前已拆除封堵安全出口墙体”。

网友称,小区电梯时常坏,存在安全隐患,小区一栋一单元的步梯本来是用于防火逃生,可是在一楼被开发商堵死,隔离出来用作办公。小区居民恳请零陵区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网帖发出后,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8月13日作出回应。

回应称,永州市住建局安排零陵区住建局于8月6日、8月9日两次派工作人员对君悦华城小区存在的1栋1单元安全出口及小区消防许可情况进行了核查。

经查,该小区1栋1单元存在一个住宅楼梯一楼出口被开发商办公室封堵的问题,永州市住建局责令该小区开发商立即采取措施整改违法行为。目前该小区开发商已将封堵住宅一楼安全出口的墙体拆除,正在砌筑楼梯出口与一楼办公区的防火隔墙。下一步永州市住建局将跟踪督促整改,确保该处安全出口畅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