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 帮贫困学子圆梦
  • 2019-08-16 08:48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卜艳华 杨毳)为进一步拓展工会组织的帮扶服务职能,深入推进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缓解子女就学方面的压力,双牌县总工会全面启动“金秋助学”活动,对于符合申请助学条件的对象,将按规定给予相应的助学补助。

“金秋助学”活动的帮扶对象为工会困难职工建档条件职工家庭的子女:参加2019年统一高考且被录取到本科、大专(含单独招生)的学生,及往届在校就读学生;参加2019年统一中考且被录取到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的学生,及往届在校就读学生;接受特殊教育的残疾儿童(子女进入高收费民办学校或自费出国的除外)。有需要申请的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最迟可在8月20日前,到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办理申报手续。

目前,双牌县总工会正对申报对象核实复审,截止后将就核实情况在新闻网上进行公示,符合条件的学子将获得5000元-3000元/年的助学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