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交警“网上办”“掌上办”服务受欢迎
  • 2019-08-19 08:5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夏莎)车管服务窗口是交警的一张“名片”,是直接与外界联系的窗口,窗口民警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整个公安机关的形象。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窗口部门纪律作风建设。

该大队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当亲人,树立东安交警窗口热情规范的服务形象,进一步便民利民惠民。在工作中,严格办事流程,依法办事办案,守住廉洁底线,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同时,着力改善办公条件,改善升级办事大厅及窗口硬件条件,完善人性化服务设施,全力打造群众净心等候、舒心办事的办公环境。科学合理划分办公区域、调整窗口和工作人员设置、规划办事场所周边停车、实施网上业务办理分流,彻底改善整体办公服务环境。此外,大队大力推行完善交管12123网上办理业务,努力落实公安部“放管服”20项改革新举措,尽可能“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推 “一窗式”服务 ,让数据多说话,让群众少跑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