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公路部门持续发力助推“三创”
  • 2019-08-13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马朝辉)为积极响应蓝山县“三城同创”工作,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有效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蓝山县公路建设养护部门给合行业特点,多措施全力助推“三创”工作开展。

美化整洁干线公路,净化路域行车环境。组织路面清扫机和养护人员对国道G537永连公路蓝山路段、城郊东方大道责任路段、永蓝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进行不定期清扫。组织专业队伍对城郊东方大道、永蓝、厦蓉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两侧的路肩杂草进行打草修整,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安排专人进行清理和捡拾,有效确保干线公路及城区责任路段整洁干净。

加大路政巡查力度,维护路产路权。重点对国道G537、省道S571、S231等公路沿线随意抛洒及乱堆乱放、乱设非公路标志、违法搭建等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对占道、损坏道路设施、随意抛洒并污染路面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成相关部门和企业、工程项目部现场整改,有效确保县境内辖管公路安全畅通。

配套基础设施“硬件”的建设,提升单位整体形象。目前,机关除配备和添置动感单车等多项体育器材外,还新增了汽排球场;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县汽排球赛、大合唱比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行业凝聚力。同时,在机关楼道增添党建文化展板,不仅开辟了党建新阵地,更提升了机关楼道工作环境。

强化宣传力度,参与文明劝导。组织召开“三创”工作动员会、推进会和办公会,对“三创”工作进行层层宣传、部署和落实。按照创建要求制作大型创建宣传栏和图片宣传栏,在机关楼道、电子显示屏、会议室、办公室悬挂、张贴“三创”宣传标语。积极参与城区治安巡逻、红绿灯文明劝导创建活动。自年初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部门共组织机关人员参与卫生清扫日、志愿服务、治安巡逻、红绿灯文明劝导等活动40余次,参与人数达100多人,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