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保健食品生产企业
  • 2019-08-16 09:1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雷伟彩)8月15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卿宁萍带领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到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卿宁萍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环境、生产加工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该企业的保健食品产品注册、备案、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并就企业关心的保健食品生产日期标注省市保健食品行业发展、监、政策帮扶、安全生产等问题开展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卿宁萍在与企业充分沟通解后,针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确保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合法合规宣传销售产品;二是加大宣传推广,线上线下多渠道拓展业务,扩大市场占有率,特别是本地市场占有率;三是挖掘自身特色,把本地资源优势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充分利用省市“放管服”经济发展平台。

卿宁萍还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在严格监管、依法履职、保障保健食品质量安全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引导我市保健食品生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