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疾控中心:洪水退后忙消毒,确保灾后无大疫
  • 2019-07-11 18:0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彩云) 7月10日的深夜,祁阳县下河街、光明小区、振华街、新桥街等小巷里,一张张忙碌的身影熠熠生辉,那是疾控卫士们身着防护服为洪水退去的小区开展消毒防疫。

近期受强降雨及湘江上游来水影响,祁阳县部分区域出现洪涝灾害。7月10日下午洪水退去,县疾控中心立即行动,紧急抽调工作人员深入受灾区域开展健康教育及环境消毒工作,确保不发生传染病疫情。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对受灾居民房前屋后、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力求做到全覆盖。耐心指导群众对被洪水浸泡区域进行消毒,免费发放消毒液及灾后防疫宣传单,提高群众防病意识,确保“洪灾之后无大疫”。

同时,祁阳县疾控中心指导受灾乡镇卫生院积极开展消毒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洪灾过后无疫情。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村的灾情处理和消毒工作正在同步有序进行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