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公路局打响灾后水毁公路修复战
  • 2019-07-23 09:18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邹乔夫)近日,随着天气转晴,气温快速回升,祁阳县由“水深”进入了“火热”之中,开启了盛夏“烧烤”模式。为及时消除水毁公路安全隐患,提高路况水平,确保公路安全畅通,祁阳县公路局面对高温酷暑,灾后抢修热情不减,全力打响了灾后水毁公路修复大会战。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在抢修过程中,祁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蹲守一线,靠前指挥灾后恢复工作。广大突击队队员头顶烈日,勇战高温斗酷暑,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挥汗如雨疏水沟、补坑槽、清塌方、修涵洞、筑挡墙等,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充分展现了祁阳公路人“不忘初心”“甘为路石”的奉献精神。

据初步统计,祁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现已累计筹措投入抢修资金120多万元,出动各类机械设备160多台次、清理塌方13000多立方、修补水毁路面1390多米8670多平方,修复挡土墙3处2710多立方,境内公路交通阻塞地段已全部恢复通行。目前,养护中心通过“定点、定员、定时、定效”加班加点,强化考核,进一步提升抢修质量,加快抢修进度,力争尽早提前完成各项抢修任务,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据介绍,由于此次公路水毁灾情严重,点多、线长、面广,公路水毁工程建设将持续到本月月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