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举办新生儿窒息复苏知识竞赛
  • 2019-07-23 08: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徐衍)连日来,经过为期60余天的“较量”,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举办的新生儿窒息复苏知识竞赛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症状和体征有哪些?开始!”7月18日晚,在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礼堂,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抢答,现场的参赛选手迅速展开激烈的角逐。这是一场毅力、智力、知识、技能的“比拼”,新生儿科、妇产科,麻醉科12名参赛选手经过60余天的“魔鬼”训练,展现不甘落后、永不服输的向上精神和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的敬业精神。

“每一次技能和理论比武,不仅是一次科室之间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医护人员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更是一次引导和深化广大医护人员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员。”参赛选手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