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 2019-06-26 08: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璇 通讯员 唐卓文 奉权)近期,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和应急管理部工作组先后来到双牌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工作组详细检查了双牌水库日常管理和调度情况,实地察看水库泄洪情况,对双牌水库防洪调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牌水库是湘江水系调洪调峰的骨干水库。今年以来,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创新工作机制,实行“党建+防汛备汛”,推行防汛带班督导制度,调度值班室24小时值班,全面落实防汛责任。此外,还组织修编《水库调度规程》《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2次、安全大检查2次,对防汛物资、泄洪闸门等进行重点检查,查出防汛隐患6起,按照从严、从实、从速的要求,全部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双牌水库流域降雨量1108毫米,年入库水量94.1亿立方米,共开闸泄洪77天。特别是对“6·12”洪水进行准确调洪演算,实施错峰调度,错峰长达10小时,有效降低下游水位0.5米,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