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紧急抢修受灾线路
  • 2019-06-26 08: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骆力军 陈怀松)6月23日凌晨1时,一道道闪电划破夜空,一阵阵巨雷响彻大地,顷刻间狂风大作、暴雨如注,宁远县遭受入夏以来恶劣的极端天气。

“城西停电、清水桥镇停电、仁和镇停电……”急促地报警电话一个接一个在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值班室响起。据初步统计,因受雷击和狂风吹断树木引起16条10千伏线路跳闸,造成100余台变压器近10000户用电客户停电。

灾情发生后,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要负责人现场调度,一面安排车辆、准备抢修器材,一面组织抢修队伍、制订方案。1时50分,120余名技术骨干和党员服务队员全部到岗到位,分8个小组冒雨赶赴各事故现场。10千伏舂清线在这次暴风雨中受损最重,位于清水桥镇罗家村的159号杆、165号杆被狂风拦腰折断,与之连接的5根电杆也不同程度出现倾斜,影响6000余户客户的供电。为尽快恢复线路供电,35名党员服务队员发挥连续作战的“铁人”精神,在完成柏家坪镇、仁和镇等地线路抢修后,来不及片刻休息,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舂清线抢修当中。

风雨中,大家顾不得换下淋湿的衣服,立杆、登杆、校杆、架线每个环节紧张有序,通过党员服务队近1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 当天下午16时恢复了所有受灾线路和变压器台区供电,保证了烤烟烘烤和居民生活正常用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