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 2019-06-12 08: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卞向李娜  李园园)日前,因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贺知凤年事已高,且不慎摔伤在医院卧床治疗,无法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直属营业部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上门面对面为贺知凤办理了相关公积金业务,用“自己跑”代替“服务对象跑”。

“真正做到了为我们普通的市民着想,因为我们跟不动产权证和住房公积金这些同志都是素昧平生,以前从来没有打过交道的,他们真正急我们之急,为我们所想,我们非常感激。”贺知凤的儿子何日平激动地说。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围绕“便民、利民、惠民”为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联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公积金+不动产”主题套餐服务,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及其涉及的相关不动产登记业务,采取“联合办公、共同受理、共同办理”的模式,实现“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的目标。充分运用 “互联网+政务服务”,开通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和手机APP网上业务办理功能,住房公积金全部归集、提取业务实现一次办;与此同时,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事项已全部进入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今后办理公积金业务将会更加方便快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