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自发捐资帮扶贫困学生
  • 2019-06-19 11:1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沈甲銮 李晓园) “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周婷以及其他求学路上有困难的学子们,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成长、成材。”江华县税务局爱心人士伍莉动情地说道。

近日,江华县税务局的干部职工收到了一封来自江华县职业中专在读学生周婷(化名)的求助信。信中写到:我家属建档立卡贫困户,母亲因病去世,多年来,家里为母亲治病欠下巨债,至今仍未还清,留下我与外婆相依为命,外婆今年74岁,身患心脏病和风湿病,常年打针吃药,家中唯一收入来源是低保费和外婆的养老金每月合计400多元,外婆94岁的母亲也需要负担。我已多次想辍学去外地打工来减轻家庭负担,但又不舍放弃学业,希望叔叔阿姨们能帮助我度过难关

来信言辞恳切、令人动容,紧紧揪住了税务局干部职工的心,在与求助人核实后,他们自发组织、踊跃参与并呼吁社会爱心群体对周婷进行了资助,短短三天就集资4100元,并及时将款项送至周婷手中,不仅缓解了她与外婆生活上的燃眉之急,还鼓励了她战胜困难,不惧艰辛,努力成为阳光向上,对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人。

“我没有想到叔叔阿姨们这么关心我帮助我,我一定照顾好外婆,好好学习,发奋图强,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决不辜负这么多帮助过我的好心人。”拿到捐资款的周婷热泪盈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