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南华大学永州临床学院2016级见习队举办“五四”文艺晚会
  • 2019-05-20 10: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曾佳敏)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见习生活,增强见习队的凝聚力,5月10日,南华大学永州临床学院2016级见习队举办“五四”文艺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舞蹈《bboom  bboom》《不染》,歌曲串烧《左半边翅膀+知否》和歌舞乐器表演《起风了》及《小人舞》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小品《高铁换乘》《同学会》更是体现了见习学子的多才多艺和创新精神,晚会中间的抽奖互动环节再一次把气氛推上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既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青年朋友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精彩展现自我,在活动中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