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厉整治酒驾醉驾行为
  • 2019-05-15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谢万波 欧阳泽)今年以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仅4月份,该大队查处饮酒驾驶42起、醉酒驾驶11起。

整治中,参战民警、辅警采取设置临时检查点查缉和机动巡逻查缉相结合的方式,科学安排勤务,突出整治重点,强化路面管控。民警们以城区内饭店、排档、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及“涉酒”易发多发路段为重点,在酒驾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较为突出的时间段,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加大对过往机动车辆的检查力度和密度,严厉查处酒驾违法犯罪行为。

4月份,道县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警车300余台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242起。其中超载62起、违法载人50起、人货混装31起、涉牌涉证162起、饮酒驾驶42起、醉酒驾驶11起,行政拘留2人,刑事拘留14人,有力打击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