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省邮政公司到宁远政务大厅调研
  • 2019-04-25 16:5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莉 何丛芳) 4月23日上午,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峰一行来到宁远政务大厅现场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穆振民、宁远县原正处级干部何国雄等陪同调研。宁远县邮政分公司、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刘俊峰在宁远政务大厅一楼邮政快递窗口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相关业务情况。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大背景下,工作人员是否懂政府、懂百姓、懂办事,真正通过邮政人的优质服务,助推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目标,让老百姓办事像“淘宝”一样方便。

座谈会上,收看专题片后,刘俊峰听取了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宁远邮政与政务服务目前的合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发挥中国邮政百年品牌效应,充分利用邮政基层网点多、群众信任优势,在政务服务和精准脱贫中体现“邮政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对下一段工作,刘俊峰要求,一要实施好品牌提升工程。要牢固树立百年邮政品牌,通过有温度、有情感的服务,把责任、诚信等元素深植在品牌中;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在政务大厅增加邮政工作人员,做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强化“大政府”意识,老百姓来办事情必须热情接待,在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服务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业务和形象;三要团队入驻提升实力。之前可能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现在要以团队的形势入驻政务服务大厅,选派精英骨干带动服务方式改革;四要探索可推广的模式。通过服务品种、业态和需求部门事项等的深度融合,打造优质合作、可复制的“宁远模式”,让更多群众受益。

据悉,去年十一月宁远政务业务与邮政寄递合作以来,已办件近万件,数据居省市前列,深受群众欢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