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一小300名少先队员福利院献爱心
  • 2019-04-15 09: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正争 周雄燕)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4月12日,道县一小300多名少先队员走进道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祝福。

当天上午9时许,少先队员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爱心满满地来到道县社会福利院。孩子们首先集体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接着,又为老人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啦啦操、歌舞、朗诵等节目。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会心之处掌声连连。节目表演完毕后,少先队员有的跟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有的给老人捶背揉肩、牵手散步,有的为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宛如自己的亲人般亲密和融洽。

“孝顺的孩子们,你们今天是幼苗,明日就是祖国的栋梁!”一位93岁高龄老奶奶深情寄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