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卫健委组织全面开展“4.25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 2019-04-26 10: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响玲) 今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预防接种日”,为使公众更好地理解预防接种与疫苗的重要性,提高公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永州市各县区紧紧围绕“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冷水滩区疾控中心十余名专业人员联合在岚角山镇人口密集场所开展了街头宣传活动,发放宣传主题小礼物及宣传资料,悬挂了宣传横幅,开辟了宣传专栏,组织专家回答群众咨询;祁阳县卫健局组织各个医疗卫生单位联合开展宣传活动;江永县部分卫生院举办了“妈妈课堂”培训班。其他县区也组织辖区内各相关单位深入开展宣传,组织专家回答群众咨询,并邀请媒体进行专题采访报道。据统计,全市共设现场咨询点260余个,展出横幅、展板、电子屏、标语等1000余条(块),发放各种宣传单8万余张(份)、宣传海报1500套,小礼物5000余份,咨询人数达2万余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