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坚定信念  全力以赴 市工商职业中专召开2019届高考冲刺考誓师大会
  • 2019-03-14 15:4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华 吕瑞平) 战鼓声声催人进,军旗猎猎斗志扬。3月11日下午,市工商职业中专对口高考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集聚操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2019届高考冲刺考誓师大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眭光明主任主持,学校校长、班子人员、行政领导、系部主任等出席会议,全体高二年级对口高考班师生应邀参加,部分家长间讯而来,场面恢弘大气,震撼人心。

久违的阳光遍洒大地,各班班旗凌风挥舞。会上,杨林海副校长做了《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再创高考新辉煌》主题讲话,向高三学生提出了“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要有坚定的必胜信念,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要有科学的学考方法,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五点要求,勉励高三学子要有恒心,有信心,有能力,有魄力,剑指六月,不负芳华。寄语高二学生要规划好自己的高考历程,认真把握和珍惜每一天,以便在高考之路上走得更充实,走得更坚定。并对高三教师团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负重前行,发扬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二是要明确总体目标,发扬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三是要创新教学方式,发扬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

在高三教师代表发言和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该校负责人黄建军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的全体高三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站在三月的枝头眺望六月的战火,高三全体师生要心中充满了决战的誓言与必胜的信念。”勉励大家乘风破浪,折桂蟾宫,并祝福该校2019年年高考再创辉煌,本科上线突破200人大关。

热血沸腾、激情澎拜的时刻来了。该校举行了高三教师集体宣誓,高三班级团体宣誓,高三学生集体宣誓和签字仪式。三轮宣誓激动人心,鼓舞斗志。向高考冲刺的号角吹响,向高考进军的战鼓雷响,家长接过学生手中的班旗奋力挥舞。操场上师生的呐喊声、宣誓声,一浪高过一浪,碰撞着高三师生的心弦,激荡着高三师生奋力追梦的步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