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陶铸中学:组织体检 关爱成长
  • 2019-03-18 10:2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赖志伟 陈文云) 3月14日上午,永州陶铸中学联合祁阳县疾控中心,组织高一学生,统一参加体检,以便及时、准确动态地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推进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工作。

本次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外科等。在各班班主任的引导下,1000余名学生有序地进行体检。疾控中心医护人员科学安排、操作规范、认真细心地做好每一项检查,并仔细详尽地填写了“湖南省祁阳县学生体检表”。医护人员发现部分学生视力只有0.2或者0.3,便提醒这些学生要注意做眼保健操,少玩手机,有空时多看看学校的美丽风景,并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卫生,预防疾病。

体检结束后,疾控中心将对每位学生的体检数据进行分析,形成学生个体健康体检报告。各班班主任也将及时在家长群里告知学生体检结果,家校齐心,强化学生养成教育,确保学生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