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罚没物资集中销毁行动
  • 2019-03-18 15:3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乾) 为树立市场监管执法权威,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氛围,3月15日,江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将一批罚没并已过诉讼期的物资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罚没物资涉及多个领域,主要有假冒侵权商品、不合格产品和过期食品等,种类包括食品、酒类、医疗用品、化妆品、日用品、儿童玩具等。集中销毁行动前,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清理、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制度规程,局执法人员全程监督,拍照存档,防止罚没物资流入社会造成危害。通过利用“消费者权益日”对罚没物资进行销毁,加大了对不良商贩的震慑,同时对市场广大经营户与消费者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和引导作用。

去年以来,该局已先后组织开展多次产商品抽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专项行动,有效整治和规范了江华县的市场经济秩序。

下一步,该局将以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己任,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同时,加大投诉、举报宣传力度,努力开创良好市场秩序人人共建、优质市场环境人人共享的江华市场监管新局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