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中心医院:“互联网+”构建党建新模式
  • 2019-03-18 09: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徐衍)“今年两会的亮点是什么?”“我正在看‘学习强国’呢。”登“强国”、学时政、看视频、答试题、晒积分、比学习……市中心医院刮起了“学习强国”劲风。

“现如今‘红星云’、‘学习强国’上各类资源应有尽有,为我们开展支部活动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学习素材。”医院机关一党支部依托“红星云”“学习强国”形成“互联网+党建”的全新模式,并创新推行“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每月在平台上读红色书籍、看红色影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学法律法规,充分激发支部的党建活力。

在该支部的学习讨论交流群里,不时可以看到党员们分享的文章和发表的评论。“原来,我们都是定个时间在学习室集体学习,有时候时间不能统一,学习效率不是很高。现在,我们在讨论群里随时都能交流分享最新的新闻和观点,真是太方便了。”互联网学习丰富的资源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想宣传的新手段、工作交流的新平台、教育管理的新载体、凝聚力量的新渠道,更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提供了新动能,成为支部建设的“新阵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