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无偿献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19-03-14 15:2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廖龙万 肖国成) 3月12日,道县国土资源局接到永州市中心血站血库储量急缺,需要紧急储备血量的请求后,道县国土资源局党组紧急召开局党组会议,号召年轻干部职工积极献血,为保障全市供血安全尽一份微薄之力。

3月13日早上,永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还没到,道县国土资源局40多名干部职工早就排队填表等待献血。志愿献血过程中,道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气氛特别热烈。此次志愿献血共有4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有4名女同志,共献血15000毫升。

近年来,道县国土资源局在助力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奉献自己的爱心,许多干部职工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道县国土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彰显了道县国土资源局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