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人社局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 2019-02-20 15:0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林 欧阳繁荣 唐芸 徐艳) “新型毒品是相对鸦片、海洛因等传统毒品而言,由人工化学合成的致幻剂、兴奋剂毒品,直接作用于人的中枢神经系统,使人类兴奋或抑郁,连续使用能使人产生依赖性,危害性极大,请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日前,在宁远县仁和镇“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宁远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求职的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宁远县人社局借助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和开展“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活动契机,通过在县城和乡镇招聘会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农村劳务经纪人上门宣传等措施,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求职者和返乡务工人员普及禁毒知识,筑牢拒毒心理防线,坚定不移地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据悉,春节期间人社局悬挂禁毒宣传横幅65条,制作禁毒宣传展板60块,印发禁毒知识宣传彩页6万份,开展禁毒宣传咨询活动47次,接待群众咨询2500余人。通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