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徐家井小学:红领巾助力开学,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 2019-02-20 15:1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芳 廖亚男 周俪雪)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春寒料峭、阴雨连绵,零陵区徐家井小学教育集团七里店校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学校大队部组织的“争当‘红领巾小主人’助力开学”活动让师生、家长倍感温暖。

早上7点半,“红领巾”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在听取了大队部周老师的安排和服务注意事项后,分成 6 个小分队,在校区内主要楼道口设立的“红领巾服务岗”进行值守,为来校的家长提供问询服务。虽然“红领巾”们的小手被冻得通红,但是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不厌其烦的为来校到访人员答疑解惑。

“这些‘小主人’太棒啦!这样的活动值得肯定,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给同学、家长带来了方便”一位家长情不自禁的说。徐家井小学七里店校区的红领巾助力活动将持续进行,让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志愿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