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公安民警尽心履职护团圆
  • 2019-02-11 10: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谢颖 李会生) 春节期间,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祁阳县公安局民警、辅警节假日坚守岗位,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处置速度,强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努力维护辖区平安。

2月4日上午12时左右,一位老人在中仓街粮食宾馆门前不慎跌倒,附近居民立即拨打了110。民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仔细询问老人是否摔伤,帮老人整理好衣服、扶坐在椅子上。细心的民警在老人的口袋里找到了手机,及时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将其接走。2月5日至6日,快警1号平台先后为两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赢称赞。2月8日,下马渡派出所值班民警为回家探亲的周先生找到丢失的钱包,包内银行卡及现金分文未丢。2月9日上午,街面巡逻的七里桥派出所民警和农村辅警及时协调处理2起车辆轻微刮擦事故,保证了道路的通畅。

春节期间,全县投入警力1300余人次,化解矛盾纠纷29起,共接有效报警396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