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金洞文体广新科技局开展“十九大光辉照潇湘”村村演活动
  • 2018-12-07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向华)12月5日,“十九大光辉照潇湘”金洞管理区新时代文艺村村演首场演出在凤凰乡隐塘村举行,来自金洞当地的文艺工作者用精彩的表演为群众们呈上了一场丰富文化盛宴。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我们共同的家》拉开了序幕。随后,独舞《梨花颂》、快板《十九大精神暖人心》、京剧板《戏曲串烧》,歌伴舞《不忘初心》《功夫扇》,舞蹈《情系老百姓》等多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场,各展风采。其中,小品《亲家母》深情真挚地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幽默风趣、滑稽逗人;三句半《精准扶贫好政策》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题,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基层。台上,演员们的表演个个精彩;台下,观众的掌声一阵响过一阵。不少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留下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是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文体广新科技局)心系农村、服务农民的真切体现,是推进农村文化和谐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大举措;通过组织优秀文艺工作者在广大农村的流动舞台巡回演出,向广大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先进文化占领活动阵地。弘扬十九大精神主旋律,反映农村新时代、新风尚,又立足金洞本土文化,创作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爱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