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市政应急抢险分队尽职尽责受好评
  • 2018-12-10 08: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祖华 张乐)在美丽的古城零陵,有一队人每天起早贪黑面对刺鼻的污水井、腥臭的污水沟,在“苦脏累险毒”的环境中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们是零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应急抢险分队。

今年以来,该局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强化“1+X”的网格管理。由一把手兼任市政应急抢险分队的分队长,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线队员驻点、蹲点、守点抓,层层夯实责任。强化信息,一线作战,共接收处理网格任务和群众反映排水排污事项300余件,及时处理率达98%以上;行动迅速,快捷办理,共出动综合排污管道疏通车82次,人工排污清淤116次,清理粪污等2700多吨,整治排水排污水口13处、黑臭水体10处300多亩,更换破损、缺失雨污水口检查井盖板126座,疏通下水道14.2km;强化反馈,注重民意,每件应急处理事项均做到再次回访,听取群众意见,大幅度地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