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公路局精准抓治超护路桥
  • 2018-12-10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建新 蒋群凤 邹乔夫)近段时间来,由于商品混凝土生意火爆,祁阳本土地部分企业大量从羊角塘和七里桥镇购进碎石、河砂等原材料,外地超大型运载货车也蜂拥而至,给该县县道001线祁阳至七里桥、羊角塘镇沿线公路桥梁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压力,位于祁阳县城“东大门”限行20吨的祁阳东江桥更是不堪重负,群众反响强烈。

为确保公路交通和桥梁安全,祁阳县公路局路政治超执法人员采取限重措施,加大治超力度,全力开展“县道001线路桥护卫治超大行动”,对县道001线及重点源头企业进行精准布控,严格依法从重从快处治超限运输车辆。

从11月中旬开始,大塘治超站执法人员每天坚持24小时全天候上路巡查,对七里桥、潘市、梅溪、羊角塘镇砂石源头企业和途经东江桥重点路段突出“精准时段、精准定位、精准布控、精准打击”,同时大力开展治超执法劝导和宣传,实行打防并举。目前,该线路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明显减少,东江桥安全通行秩序恢复正常。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