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水利局专题研究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 2018-12-06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左建平) 12月3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农村饮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仍处于低水平发展的初级阶段,还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抓推进,一以贯之抓落实。会议强调,要把农村饮水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对待,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围绕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水质达标率、供水保证率,着力解决贫困人口的饮水问题,持续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规划引领,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坚持“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供水规模化、工程建管专业化”,科学编制《永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实施方案》,重点解决建议思路、资金投入、管理维护等问题。要围绕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建和管,制定可行的措施,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培养专业人才,让未建的工程建起来、已建的“僵尸”水厂活起来,确保农村饮水工程建得成、管得好、长受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