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纪委开展护航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 2018-11-17 10:2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世禄) “通过个别走访、集体座谈等形式,共走访农户580余户,发放民情联系卡700余张,发现问题线索170余条……”11月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对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进行梳理总结,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大走访,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指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江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群众反映强烈、矛盾突出、问题集中的的地方,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期盼,收集意见,解决难题。

“要通过大走访大调研,使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作风在一线检验,能力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体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剑要求,要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常态化坚持下去;进一步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按照工作方案规定的内容和提纲开展好走访;统筹兼顾,与自己的工作搞好结合;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多一些个别走访,多走进田间地头,多些理性思考;积极运用好调研成果,进一步促进工作;要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将走访进行到底,用民情联系卡架通干群关系“连心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