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民政局深入乡镇指导禁毒工作
  • 2018-11-08 09: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东 张小燕)11月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长蒋道明等一行三人,到涔天河镇联系指导禁毒工作,进一步落实抓牢禁毒工作,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涔天河镇距县城约9公里。全镇24个村(社区)委员分,274个小组,8842户36390余人。近来年,该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进乡村活动,通过竞赛、征文、演讲、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毒意识。

涔天河镇分管禁毒工作的副镇长唐利华介绍了本镇2018年禁毒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指标完成情况,并带领蒋道明等人参观了该镇的社区戒毒(康复)站及禁毒户外宣传教育基地。蒋道明在详细了解涔天河镇的禁毒工作后,给予了充分肯定。蒋道明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对禁毒工作的要求,切实打牢禁毒工作基层基础;要统筹规划,切实关注好本辖区毒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强化禁吸戒毒各项工作的保障力度;要做实禁毒工作宣传力度,确保防毒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