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妇联精准扶贫女红技艺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18-11-16 17:4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碧霞) 为扎实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帮助贫困妇女实现居家就业,拓宽她们的增收渠道,切实增强精准扶贫的实效,永州市妇联在扶贫联系点东安县金云村举办精准扶贫女红技艺培训班。11月12日至15日,来自全村50名有居家就业愿望和手工编织兴趣的妇女参加了培训。不仅编织出了一件件精美手工作品,也收获了辛勤劳动的快乐和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培训班虽然只有4天,但学员们认真听讲、努力实践、学习热情高涨,每天早上提前来到教室自发练习勾玫瑰花、苹果等,中午吃完盒饭也不休息就开始忙活手上的勾针。老师也被专心致志的学员们感动,一丝不苟地授课,大家其乐融融,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正处在金云村上下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摘帽任务的关键时期,将在有效促进该村广大妇女群众的创新活力,改善全村妇女同胞的精神面貌,切实增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妇联将有针对性地开展订单式培训,在组织妇女接受技术培训的同时开展生产加工,协调对接企业做好下发订单任务、回收销售等服务,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增收致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