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湖南科技学院:精心筹备亚洲机器人锦标赛
  • 2018-10-18 16:43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杨雯 刘蔓)10月19日至21日,2018“猎豹汽车”杯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九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VEX中国选拔赛将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作为承办单位之一,该校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悬挂欢迎横幅、搭建展棚、翻新场所、疏导交通……校园里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尽管阴雨连绵,但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此次大赛。

大赛临近,各项筹备工作都已进入倒计时状态。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赛事,湖南科技学院成立了赛事工作领导小组,由科技处牵头,下设接待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七个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就保障比赛期间人员餐饮和身体安全、比赛秩序良好、水电的及时供应、网络通信畅通、交通顺畅、赛事流程的协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赛事提供充分保障。学校将用最热情的态度、最细致的安排,为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424支参赛队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学校科技处处长杨金砖表示,此次大赛落户学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举办大型赛事能力的认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很早就全面启动了筹备工作,各个环节的对接和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职能小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相关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2007年创办于美国,从2010年到2017年,亚洲机器人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已在佛山、济南、深圳、西安、珠海等城市成功举办了八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