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畜牧局开展秋季集中免疫注射督查工作
  • 2018-10-11 11: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庚娣)2018年秋季集中免疫注射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冷水滩区畜牧局安排督查室牵头组织人员,对各乡镇免疫注射进行督查。

10月10日晚,督查人员一行来到了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上岭桥村进行督查,详细询问群众了解免疫注射情况。在回程的路上正好碰到防疫员正在贫困户唐久元家中进行免疫注射。“去年我养了100只鸡,他们来给我的鸡免费打疫苗,我不想打,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死掉了大半,今年他们来,我马上就打了,今年我还养了100多只鸭子,所以非常谢谢他们来给我的鸡鸭免费打疫苗。”唐久元告诉笔者。

通过了解,近段时间防疫人员都是“5+2”、“白+黑”、“晴+雨”,白天免疫家畜,利用早晚鸡鸭归笼的有利时机免疫家禽,不分节假日,抢时间抢进度、保质保量,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秋季集中免疫注射任务,保障全区畜禽安全健康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