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人社局赴企业开展职称评审宣讲服务
  • 2018-10-17 15:2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智刚 曾德平 周建华)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人才职称评审渠道,提升企业职称评审服务。近日,永州市人社局专技科工作人员赴永州市达福鑫电子信息产业园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称申报政策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子行业生产企业,涵盖手机触摸屏、钢化玻璃、手机面板、显示器生产一条龙的产业链,其生产的产品与苹果、格力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实现配套。公司不断加大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工作力度,注重科技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聚集了一批精通生产经营LCD、3D显示屏、背光源技术人才,也培养了一批卓有能力的市场营销和内部管理人才,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为营造企业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此次活动采取车间走访、座谈交流、政策宣讲等形式进行。一是深入生产车间一线现场了解公司的生产工艺、管理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二是召开座谈交流会,对企业专技人员职称申报条件、破格条件、申报清单等注意事项,与座谈人员探讨交流,并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解答;三是宣讲技术职称评审方面的法规政策,讲解申报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帮助企业员工梳理思路,明确申报方向,提高了员工申报积极性。为充实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