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公安局:猪粪污水污染环境 猪场老板被拘留5日
  • 2018-10-11 11: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平 廖素春)江华界牌乡一养猪场老板伍某,未按规定处理养殖废弃物,让猪粪和猪场污水流入私自挖的土坑中,造成周围环境受到污染。10月9日,江华公安局依法对伍某理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9月下旬,江华公安局治安大队接收到环保部门移交的案件:今年8月环保部门在检查时发现,男子伍某在江华界牌乡伍家寨村经营数千头猪的养猪场,伍某未按相关要求处理养猪场的粪便、污水,而是任由其流入猪场旁边的树林和自挖的土坑中,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环保部门在要求伍某进行整改的同时,将该案移交至公安机关。

治安大队民警经过调查,查实了伍某的养猪场污染环境的违法事实。10月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之规定,猪场的经营者伍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