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到道县法院检查督导执行工作
  • 2018-09-14 15:2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海燕) 9月11上午,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和执行局局长田光耀一行三人道县法院检查督导执行工作。道县法院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局长陪同检查并参与了座谈。

会上,罗重海听取了道县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明华关于该院新收执行案件结案率、实际执结率、终本案件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罗重海强调,月是执行攻坚的关键之月,他对道县法院全体干警参与执行工作感到欣慰,希望全院上下以只争朝夕、敢拼善战的精神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要求,道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要瞄准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对目前尚未执结的案件,一件一件制定解决方案,确保每个工作环节落实到位。要强化终本案件清理整改,严格对照终结本次执行的程序规范结案。要进一步加大对拒执犯罪的打击力度,依法用足用活司法拘留、纳入失信名单等强制执行措施。对涉民生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通过司法救助予以解决。要紧密围绕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各项要求,认真排查弱项,确保执行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