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毛俊学校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培训会
  • 2018-09-19 11:0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解志)9月18日下午,蓝山毛俊学校组织召开了学校卫生、食品安全教育培训会议,该校副校长肖小宏主持会议,该镇分管安全的领导、学校校长、分管安全的校领导、食堂老板、食堂工作人员、商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安全的安监主任李翔就学校饭堂及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议,对学校肺结核工作情况、晨检工作开展情况、入学查验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解读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及公共卫生工作规范要求》,对规范和做好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提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该校校长田学军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学校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落实对学生饭堂经营活动的定期检查和记录,加强对厨房及其员工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员工素质和业务水平,落实对原材料采购的索证、索票制度,做好相关台账管理;二是建立完善的学生晨检制度,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节前、假前、周末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定期向家长推送相关安全知识,提醒家长做好监护工作;四是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合作,定期对学校校园周边安全开展检查和整治,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