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食药局开展中秋节月饼专项检查
  • 2018-09-21 10:0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顺军 倪周慧)为确保中秋期间市民吃上放心月饼,零陵区食药监局对辖区月饼销售及制售店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加强预包装月饼的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对食品经营单位销售的预包装月饼的厂名厂址、标识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供货商资质、相关证明文件、进货查验记录情况,督促商家认真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第二是加强对现场制售月饼的管理,实地查看了制售月饼区域操作间卫生环境及证照情况。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60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防“三无”月饼和质量不合格的月饼流入市场,为中秋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