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税务喜获“五化”建设“模范党组织”荣誉
  • 2018-08-13 17:4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从县委组织部欣喜领回金光闪闪的奖牌,光荣获得新田县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五化”建设模范党组织荣誉。

2017年,新田税务立足本单位实际,狠抓党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和影响力,在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有效保障了组织税收收入和各项税制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新田税务现有5个党支部,每个支部有专门的支部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支部按季召开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按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党小组每月召开两次会议,党员按月按时缴纳党费。

同时,新田税务以支部为单位每个季度组织支部党员上一次党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方针政策、党建相关理论和知识,并且结合当前税收改革和税收中心工作,对党员进行先进性教育、税务精神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