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侨联汇聚侨智侨力 为贫困村“把脉问诊”
  • 2018-08-10 11: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俐) 8月8日,市侨联联合市政协侨联界别组委员、墨西哥湖南总商会深入贫困村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烟竹山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汇聚侨智侨力,为贫困村“把脉问诊”。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村委会的情况介绍,走访贫困户,实地考察现场等方式,了解当前烟竹山村的困难和需求,就存在的问题和情况把脉问诊,交流意见。

调研组指出,烟竹山村地处偏远山区,层峦叠嶂,山路崎岖,出入不便,但同时又有丰富的生态资源。交通不畅成为制约烟竹山村发展的一个重点因素。乡政府、村委会要结合该村毗邻新田县的实际,积极与相邻乡、村联动,向交通部门需求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通过修建硬化出境公路—茶坑源公路,着力解决好交通“最后一公里”问题。后期可立足烟竹山的生态资源和气候环境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和对外宣传,发展“微旅游”,建设避暑、康养和旅游休闲度假产业,让困难群众从旅游产业发展中持续受益,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墨西哥湖南总商会、华人安全委员会副会长陈和喜先生表示,将积极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的力量,引导广大的海外华侨华人奉献爱心,支持烟竹山村改善基础设施,助力该村早日脱贫。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