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县纪委:“三抓”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 2018-08-14 17:4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社华) 今年以来,东安县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主线,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通过抓约谈、抓督查、抓整改,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抓约谈,促明责。深入各县直单位、乡镇、村(居)委会等基层组织调研督导,促使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1-7月,全县开展廉政谈话879人次,其中例行廉政谈话315人次,提醒谈话564人。

抓督查,逼履责。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和“春雷”行动,通过日常督查、重点节点重点督查、专项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各级纪检部门发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线索40条。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截止7月底,共发现党员干部在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金、发放津补贴、涉赌涉毒、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10个。

抓整改,严追责。大力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通过自查自纠共发现问题325个,制定整改方案115个,落实整改措施445条。截止目前,在全县性大会上通报作风建设情况3次,下发作风督查通报9期,处理党员干部151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146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作风建设,对有令不行、因循守旧、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用权任性、漠视群众,缺乏政治担当的干部,坚决予以问责,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