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市民点赞
  • 2018-07-12 17: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明雪) 7月11日晚上八点下班时,永州公交7路车驾驶员谢显文捡到女士黑背包一个,经检查发现内有现金4700元和一台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以及若干证件及奶瓶等儿童用品。捡到背包后谢师傅第一时间将背包送去7路车公交调度室,失者着急,拾者更着急。

在几十分钟的等待中,失主匆匆忙忙赶来公交调度室,经确认,该失主姓陈,此次带着孩子专程从外地赶回家看望生病的母亲。陈女士说,她是宁远人,又刚从外地来到零陵,并不熟悉路。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她曾向谢师傅寻路,谢师傅也耐心为她指路,由于带着孩子,身上携带的东西较多,下车时不慎将背包遗留在车上,心急如焚的她,却没想到遇到了好心人。

经陈女士辨认后,背包内物品一样未少,物归原主。陈女士十分激动地说,这是给母亲的看病的救急钱,非常感谢他不为财所动的优良品质,感谢他拾金不昧,并对永州公交的优质服务点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